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胖子

jiejieheshaonianyiqichikaoch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4篇文章,92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胖子

胖子

 

【源我】透明旅行

想通过这个故事来表达我自己一直以来的情感,也算是我自己的心理折射。

灵感来自之前看过无数穿越时空时间跳跃的小说。

女主是本人自己哈,不喜勿喷。

谢谢大家喜欢。





第一章

 

3月中旬的时候,架不住学校那边的摧残,顶着严重的疫情,我还是从国内回到了日本。

 

一大早就在机场忙活到腿都要断了,好不容易办完两个行李箱的托运,才能在旁边的椅子上稍微休息一下。

 

免税区里几乎没有多少游客,我想也是疫情影响严重,想想也是现在这个时候谁还敢去日本。

 

除了工作留学的大约也没有别人了。

 

异常冷清的机场放起音乐来,声音好似就在耳边一遍遍回响一样。

 

刷着微博每日必看日本疫情,不知道今天又有哪些县迎来了首例确诊,我觉得钻石公主号在很努力的点亮全日本。

 

我所住的千叶县疫情不算最严重,却离东京非常近,随时都有高传染的风险。回去还要开会开学,挤电车,退职感觉每一件事都复杂的很,还在纠结要不要找一份新的工作来维持生计。

 

广播上响起了预备登机的通知,却在通知结束后放起了一首熟悉的音调。

 

王源的,《我不知道》。

 

很久很久没听到这首歌了,我记得当时没有任何征兆突然微博就更新了这首歌。

 

后来他跟我说,因为你生气了,我不知道怎么哄你,就发歌曲了。

 

还没唱到副歌,我就赶紧向登机口走去,想立马登机。大约怕听到他的声音,会想哭吧。

 

已经和王源分手挺久了,也很久没联系了。

 

最后的结果是互删,不再联系。

 

我很平静的过完在国内那几天有些浑浑噩噩的日子,大约回到日本那日子,更加浑浑噩噩了。

 

飞机上没什么人,管工作人员要了一个毯子并嘱咐道吃饭的时候不用叫醒自己。只想沉沉睡去,转机耗费了我一个晚上的力气,在机场一晚上没睡,实在是撑不下去了。

 

听到他的歌,也会让人有种酸楚感油然而生。拉下遮光板,蜷缩着身体。

 

王源,希望不要再梦到你了。

 

因为醒来了,你却不在我身边。

 

“我们的飞机在上升中,由于气流影响,将会持续几分钟的颠簸,请大家不要慌张。系好安全带,谢谢大家的配合。”

 

一时间颠簸的有些厉害,我的头撞上了遮光板,一下子我就醒了。

 

“好疼。”

 

使劲揉着眼睛想了解现在的情况,却突然发现旁边坐了一个人,我记得我上飞机的时候没有人在旁边的。

 

还没等我开口,对方却前先一步说道:“你是谁啊,我刚刚旁边没有人的,你怎么突然在这里的。”

 

说着还急急忙忙带好口罩帽子,还从包里找出了墨镜带上。

 

“不是我说诶,我还想问你呢。”刚刚睡醒眼睛都是模糊的,“我又不是坏人,你怎么还把墨镜都带上了。”

 

刚想翻个白眼,却清醒了看清了他的长相。

 

那个我心心念念的少年。

 

一瞬间,我好像丧失了语言系统。

 

“强哥,我旁边什么时候坐了个人,我咋不知道。”他使劲晃着旁边的人,“怎么睡的这么死。”

 

“你旁边没人啊,你大惊小怪什么。”过道旁的王俊凯缓缓开口了,“你在机舱里带什么墨镜啊。”

 

“你看不见吗?这么大一个人。刚刚她还说我…她…”王源手忙脚乱的,恨不得手脚并用来指证我。

 

“你那排就你和强哥坐,两个人,不是三个人。”王俊凯很果断不仅回怼还翻了一个白眼,“你赶紧把墨镜卸了,看着我好难受。”

 

我愣了好一会儿,一句话也没敢说,一直想见一直想念人就在眼前,突然有了一种强烈的不真实感。

 

突然有点想哭。

 

王源,你知不知道,我有多想你。


我试想过很多次与他相见的场景,有一句话,百转千回,跨越时空也想要告诉他。


“王源……”正想整理好情绪和他说话,却觉得有点不对劲,现在的情况是只有王源看得到我,听得到我说话?

 

而且我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,这个王源好像有点小,王俊凯也有点小。怎么感觉好像是……

 

“那个,我可以问一下,今年几几年吗?还有这是去哪儿的飞机?”我小心翼翼拽了一下王源的一角,好让他注意到我。

 

“2015年。北京飞重庆的。”

 

啥?

 

2015年,五年前?

 

我不是应该在2020年回日本的飞机上吗。

 

那就是说,王源不认识我。

 

我和王源相识是在2016年的四月,现在是2015年我们只是陌生人。

 

“我缓一下。”我急忙拦住王源一副我准备好了十几个问题要问你的动作,点开手机屏幕,上面赫然写着的日期2015年,“我有点晕。”

 

穿越这种事我一向是很期待的,但也从来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。更何况本应该和我分手的小版前男友居然活生生出现在我面前。

 

还是陌生人,有点狗血。

 

以我对他的了解,接下来的十五分钟王源果然对我进行了非常严肃的盘问。

 

“也就是说,你是从2020年来的,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?然后只有我能看到你?”

 

“嗯,大概就是这个情况。”

 

他正想继续说,却听到空姐说:“我们的航班将在20分钟后在降落在重庆江北机场,请打开遮光板,收起小桌板,系好安全带。谢谢大家的配合。”

 

要降落了。

 

终于他不用在盘问我了,赶紧送了口气,他问题怎么那么多,是十万个为什么吗。却突然反应过来,不是啊,降落了我去哪儿啊,我一个西安人,在重庆,还没人看得见我,我怎么活啊。

 

歪着头小心翼翼看看了王源,“王源哥哥,你看只有你能看见我,我又不是重庆人…”

 

王源看着我十分“虔诚”的眼神,他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

“能暂时收留我一下吗,拜托了!”

 

王源当时的表情大约是,苍天啊,这是从哪儿的飞来横祸?

 

能退货吗。

 

答案是,

 

当然不能。

胖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胖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